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

李國毅掏紅包謝唯一員工 大文一看掩面落淚-高雄葬儀社推薦高雄慈愛禮儀

李國毅(右)、簡嫚書在靈堂前吃米粉湯。圖/LINE TV提供
李國毅(右)、簡嫚書在靈堂前吃米粉湯。圖/LINE TV提供

2019-08-31 22:45
李國毅主演LINE TV「靈異街11號」,日前播出完結篇,他特別與戲中飾演葬儀社員工的大文一起出席粉絲見面會,現場和近300位粉絲一同觀賞,看完結局後,李國毅以象徵老闆發薪水的模式,當場掏出紅包送給大文,沒想到裡頭竟是比紅包更具有心意的是一封親筆寫信,寫著「大文,掛滿勞力士,去杜拜都不是夢,你是無可取代的…重量,好重,但卻好幸福,謝謝朵朵、謝謝大文,好險有你。」內容好笑又溫馨,當場令大文感動到掩面落淚。
「靈異街11號」故事圍繞著愛要及時,不留遺憾,李國毅看完結局後也分享:「我演完這部戲好像變了一個人,更喜歡待在家裡,陪家人,打掃家裡,變得很居家,也勇敢對身邊的人說愛。」連故事最後與簡嫚書在靈堂前吃米粉湯,認證彼此是好朋友,他也說:「我特別喜歡這種告白,很生活,很像真的有像阿海與盛音的男女生會做的事情,比起轟轟烈烈,或是壁咚過來接吻,這留白我很喜歡。」大文則說:「我拍完戲後變溫柔了,因為你不會知道你面對的人,對方會不會是非常需要這個溫柔對待的時刻。」
戲中李國毅飾演從黑道混混在械鬥重生後,被迫接管父親的葬儀社,成為擁有陰陽眼的送行者,雖有陰陽眼,卻始終看不到爸爸(太保飾演)的魂魄,直到最後一集才終於見到,對爸爸說一句「你有愛我嗎?」太保回覆「當然愛你」,引發觀眾、網友分享「史上最催淚」,拭淚聲四起。
飾演高叔的太保為了演出這角色,在開拍之前與主角故事原型「小冬瓜」郭憲鴻毅,請教他們父子之間的相處,為了更能融入角色,被問與李國毅合作心得,太保讚:「我是第一次跟李國毅合作,跟我合作有很多年輕演員,但李國毅的潛力很不錯,戲劇節奏與情感拿捏的很好。」太保分享:「我跟國毅的戲份不多,但這場戲是很有感情的戲,我演長者,我需要對方給我回饋,會更像父子的感覺。」
「靈異街11號」邀粉絲一起看結局。圖/LINE TV提供
「靈異街11號」邀粉絲一起看結局。圖/LINE TV提供
李國毅在「靈異街11號」飾演被迫接管葬儀社的黑道混混。圖/LINE TV提供
李國毅在「靈異街11號」飾演被迫接管葬儀社的黑道混混。圖/LINE TV提供
李國毅(左)終於見到爸爸的靈魂。圖/LINE TV提供
李國毅(左)終於見到爸爸的靈魂。圖/LINE TV提供
李國毅送紅包,裡頭是親筆寫下一段祝福的話送給大文。圖/LINE TV提供
李國毅送紅包,裡頭是親筆寫下一段祝福的話送給大文。圖/LINE TV提供
李國毅(右)在粉絲見面會上,送給戲中員工大文一個紅包,讓她超感動。圖/LINE ...
李國毅(右)在粉絲見面會上,送給戲中員工大文一個紅包,讓她超感動。圖/LINE TV提供
太保在戲中飾演李國毅的爸爸。圖/LINE TV提供
太保在戲中飾演李國毅的爸爸。圖/LINE TV提供
李國毅(左)受到飾演爸爸的太保肯定。圖/LINE TV提供
李國毅(左)受到飾演爸爸的太保肯定。圖/LINE TV提供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021780

高雄禮儀公司, 高雄殯葬業, 高雄葬儀社高雄葬儀, 高雄禮儀社推薦,
高雄葬儀社推薦, 高雄生命事業, 高雄殯葬公司推薦, 高雄禮儀社, 
高雄殯葬公司高雄禮儀公司推薦<<高雄慈愛禮儀社>>

莊元俊  0971-155622   0921-256767

以FB私訊傳送訊息:

歡迎光臨慈愛禮儀官方網站:

慈愛禮儀FB粉絲團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